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桂扬同志检查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安全生产

    

  2月3日上午,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桂扬同志带队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检查广花超市和岭南花卉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年宵花销售。

  袁桂扬同志对花卉中心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岭南花卉市场经营户多、人员流动大,要做好场所通风,经常接触的公共用品和设施要做好消毒,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人员疏导等防控措施,必要时要采取限流、分流。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每年举办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加强市场安保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向好,让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他强调,要通过多种渠道推销年宵花产品,确保“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局有关处室和花卉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