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东省委政研室李彬副主任率队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开展推进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1年1月12日,广东省委政研室(财经办)李彬副主任率队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推进现代花卉种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李彬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热带亚热带红掌、兰花、观赏凤梨等花卉种质资源保存评价与创新利用、成果转化与示范带动、科普研学、职业农民培训与花文化科普传播等现场,听取了花卉中心主任常绍东研究员关于现代花卉种业科技创新进展与服务“三农”成效介绍。李彬副主任对花卉中心在推动广东现代花卉种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此行调研是实地了解广东现代种业发展中存在的现实困难问题和面临挑战,省委政研室一定会认真研究影响广东现代种业发展的体制、机制等政策问题,为广东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释放创新活力提供保障。

  广东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副处长胡胜春、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陈坤朝、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种业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许卫华,花卉中心副主任周晓云高级农艺师等陪同考察调研。

1.png

  考察花卉品种创新、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