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民进济南市委会副主委陈学中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调研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山东省人大代表、民进济南市委会副主委、济南大学商学院教授、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学中等一行10人,在民进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梁晓玲、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周方颖陪同下,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花卉园艺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陈学中一行实地考察了花卉优质组培种苗繁育、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以及花卉新品种展示、科普教育培训等现场,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民盟广州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主任常绍东研究员介绍了花卉中心科技创新、产业化发展、科普教育、服务“三农”与乡村振兴等情况。陈学中副主委对花卉中心科技创新、新品种推广、产业化示范带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中心与济南在合作交流、产业发展方面建立更加紧密广泛的联系。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刘沛荣,广东省人大代表、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晓云等陪同考察调研。

  图片1.jpg

  专题调研座谈交流

  图片2.jpg

  调研花卉新品种研发创新情况

  图片3.jpg

  考察红掌新品种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