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翼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13日,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翼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花卉中心优质组培种苗繁育、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自主选育花卉新品种展示和农业科普教育培训等现场。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谢伟平研究员介绍了中心科技创新、产业化生产示范、科普教育、服务“三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并就花卉品种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先进经验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翼副局长对花卉中心的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带动及农业现代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成都地区花卉种质资源、科研创新、产业发展、国际交流做了简要介绍,提出双方交流合作与发展愿景,并热情邀请花卉中心科技人员赴成都实地交流考察。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一级调研员谢秀珍,花卉中心科研科负责人兰花育种专家宿庆连、科研科副科长红掌育种专家易懋升等陪同考察交流。

4.png

  考察花卉科技创新现场

5.png

  考察科普研学等做法

6.png

  考察科技示范带动和技术推广现场

7.png

  交流座谈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