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阳西县政协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10日下午,阳西县政协考察组在阳西县政协副主席江基建带领下一行15人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开展数字农业建设工作考察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基地优质花卉种苗标准化生产示范温室、高档盆花标准化示范示范温室、热带亚热带花卉品种资源展示与科普教育培训基地——广花园等现场。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关于花卉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创新、花卉组培种苗繁育推广、盆花标准化示范、科普培训、行业带动能力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红掌、白掌、粗肋草等高档花卉优质种苗与盆花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示范现场。阳西县政协副主席江基建对中心自主研发的花卉新品种创新、种苗繁育推广、示范带动、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阳西县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联络委员会主任胡建,从化区政协副主席李启和、从化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联络委员会主任陈万联,广州花卉研究中心种业公司经理曾伟达、花艺科普中心花艺师范正红等参加调研。

1.png

  阳西县考察组广花园考察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