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政协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0年9月3日下午,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李福润等一行16人,在从化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宗静等的陪同下,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促进乡村产业发展”的考察调研。

  李福润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关于花卉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创新、花卉组培种苗繁育推广、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科普培训、行业带动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我中心从化基地红掌、白掌、粗肋草等高档花卉优质种苗与盆花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示范现场,以及花卉科普展示现场。李福润副主席对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在花卉品种创新、种苗繁育推广、示范带动、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易懋升副科长陪同考察调研。

1.png

  李福润副主席一行听取花卉品种创新及展览展示情况介绍

2.png

  李福润副主席一行考察红掌新品种盆花示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