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徐少华副主任率队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立法和智慧农业发展”专题调研

    

  2020年8月31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徐少华副主任率人大农村农业委、预算委、法工委、省科技、省农业农村厅等负责同志一行17人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立法和智慧农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花卉新品种选育、花卉中心种苗繁育、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科普展示等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示范现场等。详细了解了中心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农业的利用情况。徐副主任对花卉中心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带动及服务乡村振兴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发挥创新优势和加强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加强与驻地人大代表的工作联系,为服务全省“三农”和广东乡村振兴当好示范和表率。

  从化区人大常委会林奕孜主任,从化区委王建红副书记,花卉中心党支部谢伟平书记等陪同调研。

1.png

  考察红掌新品种示范展示现场

2.png

  考察粗肋草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