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东园艺产业联盟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调研

    

  2020年8月11日,广东园艺产业联盟秘书长周俊辉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花卉产业专题调研,旨在了解广东省花卉产业在生产、资材和设备设施等环节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周俊辉秘书长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周晓云关于广州花卉研究中心概况、科技创新、种苗繁育和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及示范推广等情况介绍,并与中心同志就广东花卉行业发展存在体制、人才、农业政策等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周俊辉秘书长对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规模化示范、产业化带动和为产业服务、在产业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认可,表示将会针对近期开展的专题调研情况,向政府等有关部门反映花卉行业在产业发展上的需求和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周晓云副主任、种业公司曾伟达经理和黄明翅副经理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