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参加西和万花风情小镇文旅协会成立大会

    

  为促进花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2020年5月26日,在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道办事处,从化区西和万花风情小镇文旅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二十多家主要从事花卉行业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成立广州市从化区西和万花风情小镇文旅协会,表决通过广州市从化区西和万花风情小镇文旅协会章程,投票选举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监事等。广州花卉研究中心花艺科普中心负责人张晓华代表花卉中心参加会议并当选常务副会长。该文旅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道办事处。协会将会在政府和会员单位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从化西和村花卉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从化区城郊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钟梅芳,街道办副主任邓建文,以及党政办、旅游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