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省人大代表樊荣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开展乡村振兴用地调研

    

  2020年4月27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樊荣和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处长熊进军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乡村振兴点状用地供地工作实地调研。樊荣代表一行听取了花卉中心谢伟平书记在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和产业带动介绍,实地考察了花卉中心优质组培种苗繁育、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自主选育花卉新品种展示和农业科普教育培训等设施农业用地等现场。

  樊荣代表一行对花卉中心近年来开展品种创新和科技推广、新型农民培训、产业化示范带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中心在服务广东“三农”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表示本次调研是为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研究解决设施农业、休闲农业旅游项目基层点状供地政策具体落实问题,下来会尽快出台点状用地具体实施细则,满足广东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和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调研员温善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蓉、从化区分局副局长刘禹、从化城郊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巢金培等陪同调研。

5.png

  考察设施农业用地、成果创新和推广示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