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州市花卉行业协会黄祥富会长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调研

    

  2020年4月10日下午,广州市花卉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大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祥富率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领导一行12人到花卉中心从化基地调研指导交流。黄祥富会长一行听取了花卉中心科技创新和花卉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示范带动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品种创新、花卉组培种苗示范生产、盆花示范推广和科普研学等科研、科普培训场所。

  黄祥富会长对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开展花卉品种创新、科技推广、新型农民培训、产业化示范带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中心服务广州花卉产业、促进本地农民就业、提高农民工资性收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强调市花协将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促进相互合作交流,希望会员单位今后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发挥好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产业引领等优势,在产业发展、行业标准制定、花文化传播、花艺研学、参展办展等产业提升上一起发力,共同擦亮广州‘花城’名片。

  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黎均、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主任常绍东、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院长阮琳、广州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虬、广州市花木公司总经理康毅全、广东万顷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民、广州丽芳园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朝晖、广州市明华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名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