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市发改委陈建东处长一行调研广州种业小镇

    
  2月28日,广州市发改委城乡统筹发展处陈建东处长一行三人莅临广州种业小镇考察调研,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办陈首钢主任,南沙区发改委、南沙区农林局、东涌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建东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冠胜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听取了相关项目的规划与建设汇报。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种业小镇地标广场。会上,陈首钢主任结合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种业小镇)的建设成果,详细介绍了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

  陈建东处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种业小镇)的建设成果,表示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建设思路清晰、速度快、成果喜人。市发改委城乡统筹发展处将按照国家发改委的最新指示,大力扶持本市特色小镇的发展,将继续关注广州种业小镇的建设发展,在发展政策上给予相应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