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广东鲜美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叶元林教授一行莅临种业小镇洽谈合作事宜

    

  10月21日,广东鲜美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叶元林教授一行4人莅临广州种业小镇,洽谈落户种业小镇相关事宜。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南沙区农林局、东涌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叶元林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和广州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听取了展示交易中心设计规划以及建设进度的介绍。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以及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的筹备情况。

  叶元林教授表示“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和“广州种业小镇”的提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定位、起名有品味,充分表现出了广州有远见、有规划、有文化底蕴的特点。广东种业的发展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人才储备,而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建设规划又给广东的种业发展带来了更宽广的发展前景。叶教授明确表达了入驻广州种业小镇的意愿,表示将尽快会商讨入驻的具体细节,鲜美种苗公司愿借助种业小镇的平台和相关扶持政策,共同打造可看、可学、可推、可总结、可引领的种业小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