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广州种子商会陈春山会长一行到广州种业小镇考察

    

  10月16日下午,广州种子商会陈春山会长一行5人到广州种业小镇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南沙区农林局、东涌镇政府和广州冠胜国际种业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与洽谈。

  陈春山一行先后到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袁隆平院士工作站试验田、蔬菜试种展示区、名果树展示区和广州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与种业小镇规划与建设的介绍。

  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以及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筹备情况。陈春山会长高度赞扬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和种业小镇的建设速度和成效,以及种博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将发挥种子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向会员单位大力宣传广州种业小镇,让更多的种业企业选择落户种业小镇,并全力支持和配合广东种博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的各项工作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