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广州种业小镇洽谈入驻事宜

    

  10月26日上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平高科)副总裁何久春一行3人莅临广州种业小镇,洽谈入驻种业小镇相关事宜。市农业局种业办主任陈首钢、南沙区投促局副局长张洋、南沙区农林局副局长蔡美露、东涌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等参与洽谈。

  何久春一行首先再次参观考察了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和广州冠胜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随后,在东涌镇政府会议室由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陈主任针对何久春副总裁关心的企业用地、实验用地、入驻流程等问题提出了多项解决措施,南沙区投促局张洋副局长针对南沙区对企业落户种业小镇的各项优惠政策也做了详细解读。

  何久春副总裁表示非常欣赏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飞速发展,当即成立入驻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工作小组,下阶段,隆平高科将在广州国际种业中心陆续打造隆平高科华南区域水稻云销售管理中心、国际玉米营销总部等多个高新科技企业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