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果树信息

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所到阳山县莲花村送农业科技下乡并慰问爱心结对贫困户

    

  阳山县岭背镇莲花村是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帮扶的贫困村,村民种植了砂糖橘等果树,规模化种植的有砂糖橘种植基地500亩和红雪桃特色水果树基地200亩。为助力该村扶贫产业发展,提升生产技术水平,6月22-23日,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派出徐社金研究员、张展伟高级农艺师、沈思强农艺师等一行4人前往该村,开展“砂糖橘优质丰产栽培关键技术”及特色果树现场指导,送农业技术下乡,并现场派送了修剪果树工具,近30名村民参加了培训。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派驻的莲花村第一书记彭声高同志和村委、参训村民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受市果树所党支部书记黎扬辉、所长陈健委托,在培训结束后,由该村第一书记彭声高同志带领,培训组成员慰问黎扬辉同志爱心结对帮扶贫困户陈辉、陈健同志爱心结对帮扶贫困户吴燕兰家庭,并将两位同志的慰问品送到陈辉和吴燕兰手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