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果树信息

果树种植农技服务小分队为广州创鲜水果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指导

    

  广州市发布春耕备耕农业技术服务小分队开始行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农民的热烈反响。3月2日上午,果树种植农技服务小分队1、2来到广州创鲜水果有限公司指导番石榴种植。番石榴春季套袋、疏花疏果是关系到全年生产的关键环节,种植的时令性耽误不得,不能出一点差错。

  当天上午,小分队首先与创鲜公司董事长刘淑芬对今年的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了了解,详细询问了疫情对生产和销售带来的影响。下午又下到田间指导生产工人疏花疏果、套袋、摘心等番石榴生产技术操作,并对如何确定果树负载量提出了合理建议,解决了企业生产的燃眉之急。同时,小分队领队徐社金研究员还接受了南方农村报记者的采访。

QQ截图20200306143705.jpg

QQ截图2020030614373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