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果树信息

市果树所组织党员干部到属地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以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要求,我所党支部于2月18日至21日,共组织了12名党员分4批次到我所属地竹园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所党员干部积极配合竹园社区,对白云区金信路53-55号以及金钟横路4-8号开展了新一轮常住居民上门排查工作,排查登记了174户常住居民健康状况、有无往返疫区等情况,并向居民宣传疫情相关防控知识,例如勤洗手、勤通风、勤运动等,排查到所有居民身体状况健康,没有往返疫区的情况。

  我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