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广州种业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现代种业发展高级研修班

    

  6月16-18日,广州种业学院在番禺区举办2020年第一期现代种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对广州市各区以及贵州省毕节市和黔南州的部分农业技术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广州种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市推广中心和华南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紧抓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10期种业专题培训班,培训人次超七百人次,成果丰硕,影响力不断增强。

  2020年,我市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现代种业发展的工作精神和部署,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规划》有关工作任务,以加快建设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为总目标,深化种业体制机制改革,规范行业管理,强化科技创新、服务创新、平台创新,优化种业发展环境,统筹推进现代种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1.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