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排隐患 保安全——番禺渔政大队开展“五一”节前渔船渔港安全生产检查

    

  为保障“五一”节日期间渔船渔港安全,切实做好节前渔业安全生产工作,4月30日上午,番禺渔政大队副大队长饶文彬带队,联合番禺区石楼镇政府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渔船渔港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分两组前往莲花山中心渔港、上涌、下涌区域,对中心渔港消防设施以及回港停泊渔船消防、救生、通导设备进行检查,重点排查船上存放煤气瓶的情况。检查中发现有4艘渔船存在使用非专用灭火器、救生筏安装不规范、船上存放煤气瓶等情况,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渔船对相关违规情况立即整改。

  执法人员对所有登临检查的渔船一一开展安全宣传,提醒渔民密切留意天气变化,做好休渔期间渔船防火防风安全工作。

  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人,登临检查渔船15艘,签订安全责任书20份。

3.png

4.png

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