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番禺渔政大队召开2021年执法工作会议

    

  为传达落实省海洋综合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今年大队执法工作,3月31日,番禺渔政大队召开2021年执法工作会议,大队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大队长李汉标同志强调,希望大家要以案为鉴,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廉洁从政,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舞台,倍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名节,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好党员。

  会上,李汉标同志传达了3月29日召开的2021年全省海洋综合执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去年以来上级的工作要求和大队的实际情况,从渔业海监执法、渔船渔港安全、党建和行政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队伍精神面貌等方面梳理并分析了大队今年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握时代脉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要求。

  最后,副大队长武亚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队各党小组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热爱党、拥护党的政治自觉,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