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荔湾区:区农水局组织召开经济联社工作会议

    

  2月23日上午,区农水局组织召开全区经济联社工作会议。经济联社第一书记、经济联社主要领导和区农水局相关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经济联社疫情防控、换届选举、党风廉政建设、产权制度改革、“三资”监管和农经统计工作。会议要求各经济联社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认识一号文件的重要性,组织班子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一号文件精神;二是要按照区、街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储备好疫情防控物资,积极配合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三是继续做好领导班子换届各项工作,做好新旧领导班子交接工作和新一届班子任期工作谋划;四是加强党建,强化民主议事,落实监事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五是加快完善股份制章程,彻底解决“股权固化”遗留问题;六是强化集体资产管理,进一步规范集体三资交易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