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从化区:召开工作会议 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1月12日上午,从化区召开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从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副区长黄小海,区委办、区府办等职能部门以及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11月10日市人居环境实地检查督导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王建红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工程;要落实主体责任,从今天开始进入战备状态,全面开展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对照标准逐一排查,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各类台账资料,提升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切实解决好农村危破房等问题,同时加强宣传工作,转变宣传策略,多进村入户派发宣传小册子、播放大喇叭等。

  据了解,从化区今年需要100%完成美丽宜居村创建工作。截至目前,从化区221条行政村率先在全市达到“干净整洁村”标准,191条行政村基本达到“美丽宜居村”标准,31条行政村基本打造成为风格各异的“特色精品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