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从化区:“硕果盈秋·音悦稻田”2020年艾米金色稻田音乐节开幕

    

  11月7日下午,由街口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硕果盈秋·音悦稻田”2020年艾米金色稻田音乐节在艾米稻香小镇开幕。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棕会,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区领导孙柱、刘树生、谢政等,以及街口街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春耕·希望”“夏耘·声起”“秋收·撒椒”“冬藏·共唱”四个篇章,将钢琴独奏、粤剧表演、中老年舞蹈、大合唱等传统与现代的多种音乐形式相结合,展现艺术与稻田的融合,以及农民在丰收季节的喜悦。

  据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主要希望通过稻田音乐节的方式,拉近农业和现代生活的距离,吸引更多人尤其是年轻群体对农业的关注,更好地传承农耕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此外,尝试通过音乐节作为载体,将农业和艺术相融合,也让农业更具趣味性,丰富了人们的业余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