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黄埔区:首批农村电商培训班结业

    

  10月23日,为期五天的2020年联和街农村电商培训班落幕。据了解,该培训班是黄埔区同时也是广州市第一批农村电商培训班,共有来自联和街的就业困难人员、自主创业人员、电商转型企业人员等67名居民积极参与。

  在表彰大会上,培训学员代表张赞分享培训的心得体会。他说,通过本次培训和老师学员间的交流,他对电商运营技术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有助于自己和团队开展后续的项目。
  据了解,在本次5天的短期培训中,学员们不仅学到如商品发布、店铺装修、网店管理、网店推广营销、产品图片处理、产品详情页设计、网店设计、网店宣传等电子商务技术,还前往黄埔扶贫馆参观并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了电子商务的专业技术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均由辖内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骨干教师亲自授课,所有教师都曾任职于大型电商企业,实战经验丰富。他们分别运用视频、图片与文字结合的形式,分析农村电商发展环境和前景,分享农村电商成功案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学员讲解了如何在淘宝网上开店、如何熟悉网上的开店流程和如何在网上进行推广等知识。学员普遍反映课堂气氛浓厚,通过本次培训掌握了新技能,开拓了新商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