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黄埔区: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

    

  为加快构建新型职业农民队伍,积极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9月中旬,黄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一期为期8天的新型职业农民农业电商培训班,培训人数约40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和学员交流分享农业前沿知识,课程内容主要有农村政策和农业法律法规解读、都市休闲观光农业建设、农业科技大数据应用与管理、农村电商现状与运营、农产品品牌打造、农产品新媒体运营模式讲解等。

  培训还组织学员到从化荔枝博览园、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从化香蜜山休闲农业三个基地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近年来,黄埔区农业农村局通过加强农业农村人才培训力度,为黄埔区现代农业发展培养了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助力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农业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