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黄埔区:农民丰收节,猪肉送农民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近日,黄埔区农业农村局会同九佛街道办、龙湖街道办、新龙镇人民政府为全区28条行政村共600多名低保、低收、特困、困境儿童、孤寡老人、留守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上“爱心猪肉”,让每一位农民感受丰收的喜悦和分享的快乐。

  据悉,全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大会主会场设在广州,本次农民丰收节广州主会场系列活动主题为“庆丰收、迎小康”,时间从9月22日持续至10月8日,届时将举办全省乡村振兴成果展、广州“农民进城,市民下乡”文旅体验主题活动、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暨广州现代农业嘉年华等活动,黄埔区分会场设在科学城绿轴广场,包括主题活动开幕式、欢乐田园空间体验秀、黄埔丰收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千猪送千村”暖民行动是本次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广州市携手海大集团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