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区农技办开展重点区域红火蚁防控扑杀检查工作

    

  9月25日,番禺区农技办主任带队到位于新造镇的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和位于南村镇的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检查红火蚁防控工作。新造镇农办主任和南村镇农技中心负责人参加。

  该办一行先后检查了两所高校人行道两旁绿化带、球场、宿舍区、校园内未利用地等红火蚁易发生、易叮咬人的地点,实地检查投药扑杀是否符合技术规范,是否存在“漏防”现象。该办主任对两所高校的红火蚁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该办主任表示,当前秋冬季红火蚁防控,一是要抢抓今后一段时期内秋高气爽的有利时机,有序安排、加快推进红火蚁防控扑杀工作。二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舆论正确导向,减少负面影响,提高社会公众群防群控意识。三是要认真查找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釆取有效措施,及时纠正整改,确保防控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