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增城区:增城渔政大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下午,增城渔政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增城区派潭镇小迳村中共增城县委旧址,开展“追寻红色印记,探索革命故事,感悟革命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99周年致敬。

  在活动现场,由党支部书记领誓,大队党员同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大队党员同志一行参观了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增城县委旧址,通过参观学习,觅先辈足迹,缅革命先烈,感受红色基因,深刻感受革命战士不畏险阻、英勇抗战的革命精神。

  活动当天,还由党支部书记向大队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卡,代表党组织向党员干部致以问候和祝福。提醒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严格要求自己,避免出现“精神缺钙”以及“身份麻痹”等问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寻找红色印记,重温红色记忆,让自己更加懂得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坚定永远跟党走、红色基因永传承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