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为民请命 处事快速——倾覆船舶落水人员携锦旗向番禺大队表示感谢

    

  6月30日上午,广州番禺区石楼镇明星村村民梁带胜带领一家5人和一面“为民请命,处事快速”的锦旗来到番禺渔政大队执法码头,激动地与执法人员逐一握手,反复表达他们对6月21日早晨执法人员快速出动,挽救生命的感激之情。同时,大队执法人员也对梁带胜夫妇的身体和事故处理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得知梁带胜夫妇身体健康,事故得到了妥善处理,肇事船主给予了一定经济赔偿,执法人员对此感到非常欣慰,并表示服务群众,救助生命是广大执法人员的使命和职责。

  据悉,6月21日7时20分,番禺大队值班人员发现辖区浮莲岗水道放生台对开水域有一艘小木船突然倾覆,船上有人员落水。值班人员立即集合全体人员,跳上快艇,火速出动前往救援。在大队执法人员的齐心协力之下,迅速将落水人员救起,并将倾覆小船翻转。

  下一步,番禺大队将继续保持24小时应急管理不松懈,坚持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努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1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