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番禺渔政大队与海警番禺工作站建立联合执法工作机制

    

  为共同打击涉海违法犯罪,进一步保障辖区海域渔业生产秩序和规范用海行为,5月28日上午,番禺渔政大队与广州海警番禺工作站在莲花山渔政码头正式签订联合执法工作协议,番禺渔政大队大队长李汉标和海警番禺工作站站长黄智强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执法工作经验交流,对机构改革后如何进一步强化海上执法管理,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及时有效查处违法行为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对开展联合执法的具体方式和有关措施交换了意见建议,同时明确了联络人,为后续双方进行联系协调以及执法行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此次番禺渔政、海警联合执法工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机构改革后双方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的正式确立,为双方根据各自职能开展涉海联合执法工作,有效打击违法行为奠定了良好基础。

2.png

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