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番禺渔政专业服务大厅开展“穗好办”宣传推广工作

    

  根据番禺区政数局要求,为加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打造全市统一的移动服务平台,番禺渔政专业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开展“穗好办”的宣传推广工作。

  “穗好办”APP是一款由广州市政府发布的手机应用软件,群众可使用该软件在线上办理超过500项个人和企业服务事项,真正实现“政务服务最好办”“公共服务最好找”“政民互动最便捷”。

  为了做好向渔民群众宣传“穗好办”APP工作,渔政专业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下载并打印“穗好办”logo 及二维码、易拉宝图片和宣传海报,张贴在服务大厅的宣传栏上,方便群众观看宣传图片;群众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穗好办”,通过简单的登录即可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服务大厅电视屏幕上循环播放“穗好办”宣传视频,包括市民生活、企业经营、政府服务、公用服务等内容,打造流程最优、操作最简、体验最佳的移动办事平台,群众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数字政府”建设“穗好办”APP的便利。

1.png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