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海珠区: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1月16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关振雄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传达了《海珠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林克庆常务副省长、陈良贤副省长在全省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精神,对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要求各科室、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我区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振雄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区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充分借鉴事故教训,紧盯变型拖拉机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渔业安全治理、动物疫情防控不放松;三是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确保监督检查到位,工作落实有成效;四是要用最坚决的工作态度、最有力的防范措施和最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安全防范的良好氛围;五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信息报送,确保应急处置和救助迅速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