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年4月13日下午,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站党支部支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围绕学习领悟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我们要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我们要坚持继承和发扬。通过学习,为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牢了思想基础。

  谢梓栋书记在交流发言后,对全站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和站相关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