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李小琴局长到增城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21年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小琴赴增城区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指导增城区谋划推进“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相关工作,并同增城区区长赵国生,区委副书记丘岳峰进行工作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仲铠、有关处室负责人,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冯德毅和有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小琴局长一行先后到增城区中新镇绿天然农业有限公司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到金农现代化生态农牧一体化产业基地调研生猪养殖情况,到小楼镇调研邓山村打造名村工作情况,到广东乡丰特色水果产业园和创鲜农业有限公司调研特色水果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小琴局长听取了增城区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增城区抓紧谋划“十四五”期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定位和工作思路,并扎实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农业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二是要指导有关企业加强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三是要提前组织策划荔枝促销活动,确保今年荔枝丰产又丰收;四是要在继续建设5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基础上,高起点筹划推动种业产业园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