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渔政支队加强渔船渔港安全执法 保障特别防护期安全形势稳定

    

  2021年3月1日至31日,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组织开展特别防护期渔船渔港安全执法行动。

  行动中,全市渔船渔港安全监管部门结合珠江禁渔期和汛前渔船渔港安全监管工作以及“不安全、不出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个有”专项行动等工作要求,对各渔政码头、番禺莲花山渔港、南沙新垦渔港、南沙区休闲渔业公司等地渔船和渔政执法船艇停泊情况、消防救生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渔民和休闲渔业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提醒加强安全自查,切实做到“不安全、不出海”,出海作业要穿戴救生衣、加强瞭望、开启安全通导设备、遵守安全生产规程和法律法规。

  行动期间,全市未发生重特大渔业安全生产事故,有效地保障了我市在全国两会期间、禁渔期渔船渔港安全形势稳定。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