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市农科院科技特派员助力白云区农业产业发展

    

  为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2021年4月1日,市农科院省、市级农村科技特派员、院长张华带领院科技特派员团队一行5人前往白云区调研,助力白云区现代农业产业规划与发展。

  科技特派员团队先后调研了丰华园休闲农业园和八岭庄现代农业产业园。白云区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曹学文同志详细介绍了丰华园休闲农业园和八岭庄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特色、优势、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广州市农科院和白云区农业农村局双方就农业科技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协议。

  科技特派员团队通过实地调研,与白云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园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与技术优势,针对白云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现代农业栽培设施示范、育苗技术、设施农业技术研究、农产品初加工、蔬菜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可行性建议,为白云区现代农业产业高起点、高标准发展提供了农业科技支撑。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