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赴各有关区督导农业农村工作

    

  2月23至25日,彭聪总畜牧兽医师连续3天带领局畜牧兽医屠管处和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赴白云、南沙、花都区督导生猪生产、春季动物疫病防控、乡村振兴考核、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畜牧兽医屠管行业安全生产及河长制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白云、南沙区有关生猪项目建设情况、花都区白坭河沿岸污染防控工作,并分别在各区举行座谈会,听取各区相关工作汇报。

  彭聪总畜牧兽医师在督导过程中要求各区要对照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及早谋划、扎实推进,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夯好基。一是要对照年度生猪出栏目标,加快推进新改扩建生猪养殖项目建设,稳定扩大现有生猪养殖场产能。二是要持续抓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免疫检疫工作,督促指导基层防疫部门以及畜禽养殖场做实做细免疫档案;三是对照乡村振兴考核有关要求,把好工作质量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档案,充分做好迎检工作准备;四是要持续抓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零弃耕、春耕、安全生产及河长制有关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