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2月9日,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龙桂华同志、局人事处余明霞同志、指导员梁文兴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果树所党支部书记黎扬辉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果树所班子高度重视,会前相关党员领导干部做好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黎扬辉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黎扬辉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参会指导局领导龙桂华同志表示果树所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按照规定做好各项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查摆问题认真到位,会议效果明显。同时,对所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要求班子能不断深化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班子成员之间加强交流沟通,深化改革,提高引领,共同努力把所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