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管一级调研员姚玉凡同志到市农机监理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姚玉凡同志率局农机处相关人员赴市农机监理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所办公室和相关办公区域的安全用电及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并听取了市农机监理所关于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汇报。

  姚玉凡同志对市农机监理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自检自查工作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节前由领导带队进行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要带头就地过节,确要外出者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四是落实应急值守制度,明确相关岗位和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