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赴市动监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春节临近,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2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与局畜牧兽医屠管处有关人员一行,对市动监所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全所办公楼和相关区域进行了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并听取了该所相关领导关于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汇报;检查组特别对实验室危化品、水电煤气、特种设备等重要场所和重点环节的安全风险点、危险源进行深入排查,还检查了该所大楼消防安全联动报警系统、消防器材配置、地下停车场电房消防系统、危化品的储存及使用。

  彭聪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所主要领导要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制度,做好相关岗位和人员安全生产的应急处置工作;强化报告制度,严格履行干部职工外出报告等疫情管理制度;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