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廖重斌副局长到市农科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廖重斌副局长带队到市农科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了我院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我院琶洲本部办公楼、餐厅、重点实验室、危化品储存仓库等场所的安全设施配套和措施落实情况。

  廖重斌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层层压实责任主体,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对于其他场所如南沙基地、花都基地等要在节前由班子带队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聚焦重点领域,狠抓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三是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要带头就地过节,确要外出者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并做好个人防护;四是严格落实春节假期值守制度,加强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单位和谐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