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植保站开展参观“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2月4日下午,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把好国门,守护生命——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共同回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国家入境人员服务组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抗疫过程。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梓栋同志带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以“图片、雕塑、实物、多媒体”的形式从多种视角回顾与记录入境人员服务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呈现服务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抗疫群像。展品中既有服务人员的请战书、防护服等相关物品,也有入境人员致敬服务者的感谢信、锦旗等各类见证物,还有艺术工作者创作的抗疫题材书画、雕塑等各类作品。它们是广州市市直机关参与抗疫的最好见证,是广东乃至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过程的一个缩影,共同记录着中华儿女为抗疫作出的决心和努力。

1.pn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广州市入境人员服务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辛和付出,深刻感受到来自市直机关的志愿者们在抗击疫情中的奋斗与担当,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向连续奋战在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临危不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战斗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市“三农”工作取得新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