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番禺区检查督导“不安全、不出海”工作

    

  1月2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处万三星处长一行3人到番禺区开展“不安全、不出海”督导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广州渔政支队、番禺区农业农村局、番禺渔政大队、石楼镇渔科站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莲花山中心渔港及停泊渔船,重点抽查了石楼镇涉渔“三无”船舶管理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认真查阅了渔船渔港安全监管工作台账和资料。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番禺区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霍贵胜同志、番禺渔政大队副大队长饶文彬同志关于番禺区渔船渔港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万三星同志对番禺区落实渔船“不安全、不出海”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有关单位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贯彻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切实抓好涉渔“三无”船舶管理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