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资源库授牌活动在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强广州市科技资源库的运行管理能力,促进科技资源库健康发展,近日,广州市科技资源库授牌活动在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九佛基地组织召开。

  会上,市果树所申报的广州南亚热带名优果树生物种质科技资源库获得授牌,并向在场各资源库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建设、申报及资源库运行等经验总结。各资源库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参观了广州南亚热带名优果树生物种质科技资源库。

  2020年,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申报了《广州南亚热带名优果树生物种质科技资源库》项目,成功纳入了广州市科技资源库序列,成为广州林果花草领域异地保存库果树类唯一一家市科技资源库,为广州南亚热带果树资源收集、保存、鉴评、开发利用、共享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