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植保站慰问抗疫一线“战士”胡爱平同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关心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1月12日,市植保站谢梓栋站长、陈宇舟二级调研员、金宇峰三级调研员来到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我站党员胡爱平同志。

1.png

  2020年3月,胡爱平同志主动请缨到广州市疫情防控入境旅客转运转送工作专班,参与出入境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成绩突出,获评“2020年度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慰问中,站领导对胡爱平同志展现出的无畏、坚韧、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耐心地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立足本职,坚持不懈,继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助力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