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袁桂扬同志带队赴花都区狮岭镇马岭村开展年终岁末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做好农业农村防寒防冻工作

    

  12月31日上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袁桂扬一行到花都区狮岭镇马岭村,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袁桂扬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中国·花都马岭植物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思路和安全生产、防寒防冻措施的情况汇报。

  袁桂扬同志强调,项目定位要高、发展思路要从实际出发,努力打造集科技研发、产品孵化、技术成果转让、花卉产品销售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推动行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擦亮广州“花城”名片。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注重项目建设质量、提高管理水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目前寒潮来袭,企业要做好防寒防冻应对,市区农业部门要继续深入指导落实防寒措施,加强技术指导和应急处置,最大程度降低寒潮给农业带来的损失。

  花都区领导李晓东,区农业农村、狮岭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