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参观调研

    

  2020年11月27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炳洪、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李湘妮一行15人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参观考察花卉产业园发展情况。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基地优质花卉种苗标准化生产示范温室、高档盆花标准化示范温室、热带亚热带花卉品种资源展示与科普教育培训基地——广花园等现场。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书记谢伟平从花卉中心产业布局和经营特色“两掌两叶”“三化”重点介绍了中心红掌、白掌、粗肋草、猪笼草的组培种苗繁育推广规模化、盆花生产标准化、产业化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同时介绍了关于花卉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创新,科普培训、行业带动能力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情况。考察团对中心自主研发的红掌、粗肋草、蝴蝶兰等一系列新品种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祝贺,对中心在花卉品种创新、种苗繁育推广、示范带动、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炳洪、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李湘妮、从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书记谢伟平、种业公司副经理伍树桐、花艺科普中心主管范正红等参加调研。

1.png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参观调研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