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渔政支队加强渔业船舶船用产品生产企业监督巡查工作

    

  为加强广州市渔业船舶船用产品日常监督管理,履行好业务监管职责,11月19日,广州渔政支队派出检验人员到番禺区随机对2家渔业船舶船用产品企业进行了业务巡查。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和番禺检验站4名验船师参加了此次行动。

  期间,巡查小组先后对2家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并分别对2家公司生产的舵机和HX1500、HX2010等救生艇筏双向甚高频无线电话机、甚高频无线电装置设备随机进行了抽检,总体情况良好。

  巡查小组提出,2家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千方百计保障企业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优化行业环境。

  下一步,广州支队将结合实际,继续加强对渔船船用产品企业的随机巡查,完善和落实船用产品质量追踪机制,进一步保障全市渔船船用产品质量安全。

9.png

  了解生产经营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

10.png

  了解企业船用产品生产情况

11.png

12.png

  随机抽检无线电设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