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工作交流总结与水产品质量安全技术培训

    

  2020年11月13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增城区举办广州市2020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工作交流总结与水产品质量安全技术培训。相关各区农业农村局、水产技术推广机构相关负责人,国家级、省级水产养殖示范场,国家级、省级、市级水产良种场场长,各区“五大行动”示范企业代表,市局渔业处、质安处、渔政支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共约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李宁求研究员从水产养殖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标准体系、生产管理操作规范、活鱼运输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解。接着,广州市清春水产种苗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就水产养殖台账记录及智慧渔业平台进行了经验介绍。最后,各区农业农村局对广州市2020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和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3号”进行了工作总结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各区农业主管部门和养殖企业对水产养殖质量安全体系的建立和应用有了深刻的认识。

图片1.jpg


分享到: